close

眨眼    

無師自通的耳朵上下移動、鼻孔的兩側鼻肉能快速張大縮小

再加上花式捲舌頭技巧.....這張小臉充滿各種有趣的表情,

寶貝阿!有你這個盡責的開心果,家裡的笑聲總是不斷呢!

 

某一天,小P看著我跟P爸的婚紗照,很哀怨地說「照片裡面為什麼沒有我?」

喔喔~~ 趕緊說明要等爸爸媽媽結婚之後,上帝才把可愛的你賜給我們,

聽完,小P脫口說出讓我跟P爸津津樂道並公認為最經典的一句話

伸出食指指著我們說:「那時候只有你們兩個,一定很無聊,對不對?!

是的,這句話真的不能再同意更多了!寶貝!有你真好啊!

 

配合學校主題課程【臉部表情變變變】,老師交代提供小朋友特別的臉部表情照片

課堂上將會展示照片,然後讓小朋友跟著做一次,所以表情越惡搞越好!才有趣!

這個家庭作業對我家來說真的一點困難也沒有,因為小P拍照超愛自己加上各種表情

看著手邊選好的照片,媽媽我不禁開始憂心忡忡了起來...........

我家小妞好像蠻有"諧星"的潛力與特質啊~~~ 難道是我胎教出了問題嗎!!!

當時說甚麼也沒看金凱瑞跟周星馳的電影,明明我看的是「真善美」啊~~~~

 gal5_img2  

五官皺成一團  

頑皮吐舌頭  

裝兇狠  

扮鬼臉  

搞笑

 DSC00390  

IMG_3151  

噘嘴  

IMG_1489    

 

說會擔憂是開玩笑的~

其實我心底最大的盼望是一直看到你這般開懷的笑顏呢!

IMG_307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