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近幾年宜蘭旅遊除了吃特色小吃及海鮮餐廳

無菜單料理餐廳儼然已成為饕客追逐的目標

 

舉例:熱門的「玻璃屋」在二個月前開放訂位時

當天訂位專線幾乎沒接通過(一直電話中)

好不容易撥進去聽到的答案卻是「已額滿」

所以遇到國慶日假期這種大家都會出門的好日子

我趕緊提早研究網路上幾家無菜單料理的評價

並選定整體評價獲得多數網友肯定的「大洲魚寮」

 

大洲魚寮從外觀看是間庭園景觀餐廳

木造的庭院跟桌椅營造出雅致的日式風

DSC06402.JPG  

 

雖然說是「無菜單料理」,其實還有提供當日菜單

有六樣主菜讓客人依據喜好作選擇

套餐價一人880元(訂位時告知要漲價至980元/套

後來又通知因飲料自助吧未完工,所以維持原價)

另有孩童餐350元可供選擇

 

 

餐點的照片依序如下:

**沙拉

    

 

**生魚片+壽司

 

 

**芒果汁+烤物(五花肉串、鮪魚串)

 

**P爸的主餐-香煎鬼頭刀(魚)
    肉質很嫩,好吃!

 

**P媽點的主餐-清蒸沙公

    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「蝦蟹殺手」之稱

    一端上桌我就大吃了起來,差點忘記拍照
   (證據:蟹腳已經被我咬了一口!)

 

**干貝芋頭糕+湯

 

**餐後水果及甜點

PA100026.JPG

 

**兒童餐-飲料、熱湯、炒飯、炸雞腿跟薯餅

    炒飯的量很大,我們還幫忙吃

    加上店長還偷塞給小P二個蝦子握壽司

    所以小P吃得超飽的!

 

 

飯後我們坐在庭院裡面休息拍照

整體而言這頓飯吃得很滿足、愜意

是間值得推薦的餐廳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