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0356   

結婚滿"八年"稱為「陶婚」又名「橡皮婚」

前者意謂如陶瓷般美麗,小心呵護避免破碎

後者是期許兩人的生活如橡皮一般充滿彈性

 

回首一路走來,我覺得很幸運能進入婚姻

雖然過程中會有衝突、爭吵及傷心的時刻

但倆個人仍能同心為這個家的幸福努力著

正如我選擇了這家餐廳的最初想法

上帝的帶領是我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

 

焦點重回我要介紹的日式料理餐廳「燈燈庵」

外觀雖然低調樸實,但料理可一點也不馬虎

是東京黑茶屋餐飲事業在海外擴點的懷石料理餐廳

我在EZTABLE網站訂位及買餐卷(節省了400元)

DSC06647.JPG  

 

進入餐廳後,有幾處典雅的花藝擺設

寧靜中又帶點靈動,是我喜歡的氛圍

DSC06642.JPG  

 

DSC06641.JPG  

  

**菜單外觀

DSC_0064.jpg  

 

DSC_0066.jpg  

 

**今日菜單-提供給客人保存

雖然只是一張紙,卻讓我期待起即將要上桌的美食佳餚

菜單.JPG  

 

**八寸- 旬菜六品

八寸-旬菜六品.jpg

 

**很鮮美的生魚片

造里-生魚片.JPG  

 

**豆腐菊花湯+蓮根饅頭

湯跟饅頭.jpg   

 

**由日本主廚親自在桌邊服務的燒物- 圓鱈落葉燒

看主廚料理時專業的動作,謹慎的擺盤

我的味覺與視覺都被大大滿足了

燒物.JPG  

 

DSC06629.JPG  

 

**強肴-和牛

肉的口感佳,味道也很棒

強肴.JPG  

 

**御飯

食事.JPG  

 

**甜點

連甜點的擺盤都結合花藝,賞心悅目

果物.jpg  

 

這是我們用餐的座位,隱密性還算不錯

(於是我們拿出相機開心玩自拍) DSC06640.JPG  

 

由於我形容食物的功力還是維持在幼稚班

享受這一道道結合花藝、陶藝及廚藝的懷石料理

我的感想只能說出「不虛此餐」「值得回味」

有機會我還想來挑戰季節限定的螃蟹料理

 

飯後我們也繞到石碇的千島湖散步

這裡是翡翠水庫的上游

眺望層層山巒,雲霧飄邈中落下一絲絲陽光

美不勝收的景色為今天的行程劃下圓滿的句點

DSC06664.JPG  

 

IMG-20131126-WA0013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